夕墨如金

「月亮是隐喻,所有本体都是你。」




杂食党一枚,雷点较少。


圈名夕墨,绿j名字叫夕墨如今。



从不存文选手,除了大纲,都是现码。


后宫众多,我只是犯了全天下女人都会犯的错误(含泪在墙头劈叉)



鸽子症十级患者——更新缓慢抱歉!







欢迎你啊,既然相遇了就来握个手吧(づ′▽`)づ





渴望开车.jpg,但懒得写,偶尔自己码出来后会害羞到原地爆炸

【文野】夜莺小姐.4(太宰先生又在作死)

【我爱红叶姐!!!

其实从某种方面来说,港口Mafia的红叶姐和中也都是难得的好人呢~墨知以后要是心甘情愿的留在那里,肯定就是因为有这两个人存在了。

感情线正在铺垫,「是的,我知道——太宰治就是个无可救药的人渣,可我就是爱你。」】





港口Mafia,作为主宰了横滨黑暗的组织,人员众多。因此组织名下的资产也是五花八门,从医院到奶茶店,甚至连阅览室都有。

此刻,尾崎红叶坐在阅览室的沙发上,优雅的抿了一口红茶,而她对面坐着的墨知正在认真的读着一本画着可爱插图的读物,是某种儿童科普书。

“红叶姐姐,什么是「喜爱」呢?”

好学的墨知发出了疑问。




“这个词的意思,就是对某个人或者某种事物,产生了好感或者有兴趣。”红叶温柔的回答道。

“好感?”她托着下巴似懂非懂,“是想把某种事物或者某个人握到手里吗?”

“不是的孩子,那是占有欲。”红叶轻轻纠正她,“好感是指你对一个人或者事物的喜欢,按照妾身的理解,就是觉得那个人或者事物挺不错的,类似于可以稍稍放纵某种事物,想对那个好一点的情感。”

“嗯嗯!”墨知点点头表示记住了,然后继续看下去,翻了一页之后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重新注视着红叶,声音里带着不易察觉的期待:“那么,红叶姐姐也是喜爱我的吗?”

这是一句在旁人看来迟了半分钟的话,她应该在红叶话音未落就发问的,但也正因如此,才显得更为天真温柔。

尾崎红叶,这位港口Mafia唯一的女干部,以残忍刑讯和杀戮闻名,曾经窥见过光明却又被打入黑暗,此刻却为了这无心的一句话而略微心动神摇,嘴角的微笑带了些甜蜜的意味,“是的呢,妾身很喜爱墨知。”

墨知脸上立刻就绽开了微笑,是那种努力压抑也压不住的小雀跃,“嗯!我也喜爱红叶姐姐!”

虽然莫名觉得她用词不太对,红叶还是为她这句话而感动,颇为慈爱的揉了揉她的头。

将“摸头”与“赞赏鼓励”联系在一起的墨知开心的要飘花花了。



每天例行的学习时间结束了,斜阳透过彩色的玻璃窗洒落,像是铺了一地被稀释的彩虹,每个颜色有自己的形状。红叶拿起旁边的红伞,娉婷的走在横滨的水泥街道,像是一位大和抚子走在花道上一般。墨知跟在她旁边,两侧有稀稀拉拉的行人路过,对这位大和抚子投去一两秒惊艳的目光。

不得不说,这孩子实在是太过乖巧了——

那样的笑靥,不应该接触黑暗,不要沾染鲜血……

尾崎红叶突然就有些为这个孩子担心。

她微垂着眼睛,余光看到那孩子似乎在看着什么,顺着墨知的目光看过去,是一辆冰淇淋车。车身被漆成了小孩子们都会喜欢的鲜艳色彩,绘着一些简笔的小动物,有三两个小孩子正在父母的陪同下笑闹着接过冰淇淋吃着,嘴角都沾上了粉色的冰淇淋。

粉色,墨知眨了眨眼睛,是草莓味吧。

“想要冰淇淋吗?”红叶停了下来问她。

“想要草莓。”墨知回答。

“那我们等下去超市吧,不仅是草莓,你想要什——”

“哇!!!”太宰治吐着舌头忽然就从她们背后钻出来了,半边脸都是血,故意扭曲着表情想要吓到她们。

然而等着他的不是预想中的尖叫,而是猛然闪现的金色夜叉和墨知指着他的血刃。


“哈哈……”他尴尬的笑了两声,“有没有被我吓到呢?”

在见到是太宰后,红叶心里算是松了一口气收回了夜叉,墨知的刀停留了几秒也收了回去。

“不要对我这么防备嘛~哦!难道说墨知酱刚才真的被我吓到了吗?”太宰脑壳破了个洞依然笑嘻嘻的,好像那绷带上的红色只是倾洒的红墨水,并非他的身体兢兢业业造出来维持他生命必不可少的血液一样。

“你受伤了。”墨知伸手碰了碰他被浸透的绷带,指尖染上了艳丽颓废的红。

“那当然啦,因为后面有敌人追杀我,啊!所以能在这里碰见红叶姐和小墨知真是太好了~你们一定会漂亮的解决掉敌人的对吧?”

太宰柔弱无依的躲在她们后面,“全靠你们了~”

红叶撑着那把红伞,夜叉已经浮现于她身后,周围街道上的人察觉不对早就跑了,跑过来了一群手持武器的人,但是看起来明显没有异能者。

墨知直接用脖子里挂着的看似是装饰的月牙形挂坠划破了手腕,鲜血化作一条条扭曲的怪物,随时准备切断他们。

“不要担心,这点程度的敌人正好让你看一看夜叉的舞步。”她回头揉了揉墨知,金色夜叉拔刀,寒光凛凛,在空中划过光芒,尾端开出了一朵朵血花。夜叉的身姿闪动,如同在跳一支舞,美艳的舞。



墨知专注的看着,肩上却忽然一沉——

太宰的手搭在了她肩上,整个人像是要站不稳,苍白着脸,像是一片沾了红墨水的白纸。

“你……还好吗?”墨知小声的问他。

“很不好。虽然我的理想是自杀吧,但是这样因为脑壳被开了个洞而死真是太痛了……”

他撇着嘴,一脸的不开心。

“那……”

“小墨知不给我处理一下吗?”

“那好吧,既然你这么请求了。”她割破了手,“夜莺之——”

“哎呀哎呀……我是异能无效化,你的治愈能力是不起作用的~”他勾起嘴角,颇为无奈的样子,“真是很麻烦的异能呢。”

“嗯……”她点点头,自己的异能对「异能无效化」有效,这件事还是只有他们本人知道好。

虽然,那个能力并不是她想要的。

他三两下扯出另一条胳膊上未染血的绷带,一股脑儿塞给了她,“就用这个处理吧。”

“好的。”她扶住了他的头,把上面的绷带拆下来换了新的,动作轻柔细心,有一种对待受伤的幼鸟感觉。全神贯注到全程只注意伤口,连「太宰治绷带下都眼睛原来是完好无损的,并没有受伤啊」这件事还是自己在后来某个瞬间莫名想起来的。

最后漂亮的打了个死结,完成。

太宰摸了摸头上的绷带,“我还以为小墨知会打蝴蝶结的。”

“蝴蝶结的话系的不紧,容易掉。”她回答的很有道理。

太宰笑了起来,“呐,真是实用的发言啊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