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墨如金

「月亮是隐喻,所有本体都是你。」




杂食党一枚,雷点较少。


圈名夕墨,绿j名字叫夕墨如今。



从不存文选手,除了大纲,都是现码。


后宫众多,我只是犯了全天下女人都会犯的错误(含泪在墙头劈叉)



鸽子症十级患者——更新缓慢抱歉!







欢迎你啊,既然相遇了就来握个手吧(づ′▽`)づ





渴望开车.jpg,但懒得写,偶尔自己码出来后会害羞到原地爆炸

【文野】夜莺小姐.9

——「你有什么非去不可的理由呢?」

——「这句话,我同样用来问你。」

(我单方面宣布!中也从此就是我女儿的老父亲了!!!)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笔尖在纸上停顿,太宰治戴着耳机,像是在专注的聆听着什么,神色晦暗不明,手指一下一下无意识的敲着桌子。

幸好他有先见之明的在她身上放了带有发信装置的窃听器,这下可真是听到了不得了的东西呢。

黑色的钢笔在指缝转了一圈,太宰治用它在文件的空白处画了一只看起来像方块的鸟儿。

准确来说,是长着锯齿翅膀的方块。

“嘛——要不要去跟中也君说一下呢。”

钢笔骨碌碌的滚到了桌子边沿,只差一点点就要掉下去,太宰治已经出了门。




♧——







森鸥外正心满意足的欣赏着可爱的爱丽丝趴在桌子上用蜡笔画画,临时收到了一条消息。

“爱丽丝酱,看来今天要吃不到红丝绒蛋糕了。”他露出了那种公式化的微笑,冰冷的,不带一丝人情味,“因为送蛋糕的夜莺小姐,赶过去救「皇帝」了。”

“啊——”爱丽丝不满的拉长了语调,气鼓鼓的把蜡笔扔到一边,“林太郎肯定早就知道了吧!今天还用蛋糕骗我让我换裙子……果然最讨厌林太郎了!!!”

森鸥外连连摆手,急切的跟爱丽丝解释“我也是刚刚才知道啦爱丽丝酱~”

“骗人!”

“我真的没有啦爱丽丝酱——”









“呐,现在相信了吧蛞蝓。”太宰治拾起一片散落的玫瑰花瓣,那一捧娇艳的玫瑰现在正凄惨的躺在路边,血腥味和蛋糕的甜香混在一起,有几片雪白的鸽子羽毛被血完全浸透,变成了红色。

“可恶!!!”中也气的一脚踢倒了旁边的路灯杆,“胆敢在港口Mafia的地盘公然抢人!那群垃圾活腻了!!!”

“嗯,所以呢?已经确认你可爱的小徒弟被抓走了。接下来你要做什么呢?”太宰微笑着,面容有一半都隐在了阴影里。

“当然是要把她救回来啊!”中也烦躁的回了他一句,“我这就去请示boss——”

“救不回来的。”太宰治的声音一如往常的平静,像是一块木头在叙述一个陌生人的故事一般,他似乎有一种特质,越是紧急或者突然的情况下越是会超乎常人的冷静,令人厌恶的冷静。“现在去请示,然后boss下达命令,调遣部下——这些时间叠加消耗,敌人早就逃的远远的了。”

“而且,你是明白的吧。固然墨知的能力珍贵,但是在boss那里,会为了这样一个部下而损耗大量人员吗?答案是显而易见的。对方是国外的异能组织,她之前就是在那里被囚禁的,现在应该是对方的首领出了什么事才那么着急的过来抢人——”

“太宰,我听你说了这么多废话,”中也君也镇定了下来,“无非就是想说,如果要救她,没有别的可以依靠的外力,甚至还要冒着违抗boss命令的危险,对抗我们完全不了解的敌人。”

“中也,你非去不可的理由是什么呢?”太宰问他,却又像是在问自己,“明明才相处了不到半年,在上个月她还搬离了你的别墅。真的值得——”

“因为我没有不去的理由。”中也的目光像是一道澄蓝的光剑,直直的逼向了太宰,“你不也是吗?”

“是的。”太宰顿了顿,而后轻轻的笑了,“那么这次就让他们尝尝「双黑」的厉害吧,作战名「烤鸽子和乌龟」。”

“哈?这里明明用「夜莺与玫瑰」更好吧!”

“哎呀哎呀,我可不想和别人撞名啊,在这方面中也的想象力就完全不如我呢~”

“闭嘴!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