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墨如金

「月亮是隐喻,所有本体都是你。」




杂食党一枚,雷点较少。


圈名夕墨,绿j名字叫夕墨如今。



从不存文选手,除了大纲,都是现码。


后宫众多,我只是犯了全天下女人都会犯的错误(含泪在墙头劈叉)



鸽子症十级患者——更新缓慢抱歉!







欢迎你啊,既然相遇了就来握个手吧(づ′▽`)づ





渴望开车.jpg,但懒得写,偶尔自己码出来后会害羞到原地爆炸

【文野】夜莺小姐

你知道夜莺吗?

隐藏在暗夜中歌唱的鸟儿,歌声能唤回濒死的灵魂,让死神为之动容。

也可以为了给爱人一朵红玫瑰,而彻夜歌唱,甘愿献出心脏。

墨知是一只最美的夜莺。

她被关在笼子里,被蒙上了双眼和双耳,她只能歌唱。

而有一天,她打破了笼子。

一切,都源于她上错了船,本该回到故国的她来到了横滨。


“攻略一颗未经人入侵过的心,比占领一座空城还要简单。”

某个绷带浪费装置漫不经心笑道。


谁能想到,他连自己的心也给搭上了呢?



“因为有夜莺小姐在啊~死神都不愿意收留我了,所以我就只能留在这世上,和你一起度过这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的一生了。”


“我是你的夜莺,我愿为你而歌唱。”






【异能对太宰是百分百无效的……但如果,不是异能呢?】


——有隔壁平行世界《求婚失败后我穿越了》,两个人互相好感度满格后出的幺蛾子,超甜!
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