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墨如金

「月亮是隐喻,所有本体都是你。」




杂食党一枚,雷点较少。


圈名夕墨,绿j名字叫夕墨如今。



从不存文选手,除了大纲,都是现码。


后宫众多,我只是犯了全天下女人都会犯的错误(含泪在墙头劈叉)



鸽子症十级患者——更新缓慢抱歉!







欢迎你啊,既然相遇了就来握个手吧(づ′▽`)づ





渴望开车.jpg,但懒得写,偶尔自己码出来后会害羞到原地爆炸

【文野】夜莺小姐.5(银,糖果,任务,监听器)

【生命是珍贵的,这一点我比任何人都清楚。

但并不是对所有人来说都是这样,死亡对于某些人来说反而是一份解脱。

夜莺的歌声在他们听来,或许更像恶魔的低语。】







自从那次和芥川在训练室“切磋”过后,芥川看她的眼神就总是阴森森的冒着黑气,仿佛要把她切碎一样。

说实话,她还是不明白她哪里得罪他了。

是因为上一次没有和他打到底吗?

不至于……吧?

她和自己新认识的小银诉说了这个烦恼。

“这个……我想,或许是因为太宰先生吧。”

小银的声音很是甜美,娇娇小小的,头发也很长,笑起来的时候还会不好意思的脸红。

“因为太宰先生?可是我并没有打伤或者杀死他,也没有什么敌意。”

“那个,可能是因为太宰先生说的话吧,”银提醒着她,“因为太宰先生夸赞你了,所以哥哥想要证明自己比你厉害,所以才会这样吧。”

“但是他的攻击力的确比我厉害,不需要证明就知道。”墨知和银两个女孩子抵着头说着悄悄话,“那样强大的异能,可以做到很多事情吧,我就只会救人。”

“救人还不好吗?”银看着墨知那漂亮的紫色眼睛,“我现在在往暗杀的方向发展,前几天刚执行了任务,是个四十岁的男人。第一刀的时候他没有断气,还发现了我,眼睛瞪得特别大,充满了怨毒与不甘。杀人的人总有一天是会被杀掉的。”

“被救的那个人也不一定是自愿被救回来的。救人的人也不一定能等到拯救啊……”她的声音很轻,像是想起了什么,垂下了眼睛漫无目的的看着银的手,“嗯……就比如太宰先生自杀成功了,然后我把他救了回来,他反而会讨厌我去救他这个行为,因为这样太宰先生就又要想新的自杀方法了。”

“所以我现在只救向我求救的人。”

约摸是银看到了她身上溢出了某种忧伤的雾霭,她握紧了她的手,类似于安慰或者别的什么情感吧。墨知很快从那种状态摆脱了出来,想起了口袋里还有一把糖果,是昨天红叶姐姐带着买的,今天早上遇到太宰先生还给了他一个。准备掏出来给自己的朋友分享。

“银,我口袋里有糖,你要吃吗?”

“要~”

她摊开手掌,里面是一把五彩斑斓的糖果,银捡了一颗粉色的,墨知剥开了一颗红色的,两个人同时把糖塞进嘴里——

“好甜。”

“嗯,好甜啊。”

两个女孩子互相看着对方笑了。

“休息时间结束啦,今天下午我也要去执行我的第一次任务了。”墨知从椅子上站起来,银也起身了。

“那么明天见,银。”

“明天见,墨知。”





她走到中也的办公室,原本准备直接推开的,但是考虑到可能会贸然打扰到师傅,还是轻轻敲了敲门。

“叩叩。”

“进——”

里面传来师傅的声音,她立即推开门,像是一只鸟儿般扑闪着翅膀绕到他身边,嘴里还含了一颗糖嘎嘣嘎嘣咬着,这使她的脸颊看起来圆了一点,微微颤动着多了些鲜活的气息,简直可爱到不得了。

中也放下手中的笔,把桌子上的一份文件递给她看,“一个小型组织,规模不大,就是他们最近新上任的那个有点不安分,所以这次的任务是杀死他,然后我们的人就会上位接手这个组织,很适合你练手。”

他顿了顿,侧目看着正在认真阅读文件的墨知,忽然就有种老父亲第一次送女儿去上学一样的不放心,“很简单的,那个组织是没有异能者的,你的任务目标也只有一个,只是要求让他死相惨一点以达到震慑目的…………算了只要弄死他就可以了,被发现也没关系,给我打电话,最多就是把那个组织全歼——”

中也说到一半又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要锻炼徒弟,所以剩下的一半话卡在了嘴里,稍微有点烦恼的抓了抓头发,“这次就是个小任务,你的异能是控制血液,所以不需要携带会引起怀疑的武器,潜入的会很顺利,把杀气控制在一击毙命的一瞬间释放,其余时候不要显露。记住了吗?”

墨知看完资料,向中也认真点点头,“记住了!墨知,保证完成任务。”

然后接着像是宽慰中也一样握住了他的手,“所以请师傅大人放心吧。”

中也在被她蓦然握住手的时候愣了下,倒不是因为她的举动,而是掌心被塞进来了几颗糖,

“这个……任务的时候万一掉出来就不好了,所以都送给师傅。”

中也其实不是很喜欢吃甜食,但也不算讨厌,毕竟人生第一次收到徒弟送自己的礼物,一时间不知道该感慨什么才好。

应该说果然女儿是贴心小棉袄吗?看看隔壁青花鱼养的,哪有自家徒弟乖巧可爱又省心——

我们的中也先生丝毫没有感觉自己的心偏到了太平洋。

微笑:)

……

嗯?不对啊?糖——还会闪红光的?!!

中也眯起了眼睛,身上露出一丝杀气。

拆开了一看——微型监听器!

呵呵,混蛋青花鱼!这种伎俩你还真是百玩不厌啊!!!

中也咔啪一声握碎了那枚监听器。

哎呀呀~还是被发现了,应该说不愧是矮人君吗?嗅觉就像狗一样灵敏。

太宰微笑着取下了耳机。

不过,他全都听到了哦。

真是一位溺爱徒弟的师傅啊……唔,和自己完全是两个理念。







“师傅……”墨知看着地上的碎片,意识到还是自己防备太低了,忍不住悄悄咬着指甲:“对不起,都是我没有察觉到,没有下次了。”

“不怪你,”中也摆了摆手,表情咬牙切齿,“都是那条混蛋青花鱼的错!那家伙就爱背地里玩些小把戏,就像嗡嗡嗡的苍蝇一样烦人——”

“总有一天我要打爆他的狗头!!!”

评论(2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