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墨如金

「月亮是隐喻,所有本体都是你。」




杂食党一枚,雷点较少。


圈名夕墨,绿j名字叫夕墨如今。



从不存文选手,除了大纲,都是现码。


后宫众多,我只是犯了全天下女人都会犯的错误(含泪在墙头劈叉)



鸽子症十级患者——更新缓慢抱歉!







欢迎你啊,既然相遇了就来握个手吧(づ′▽`)づ





渴望开车.jpg,但懒得写,偶尔自己码出来后会害羞到原地爆炸

【文野】夜莺小姐.6(成长速度太慢是无法在港口Mafia立足的)

“给自己徒弟安排的任务竟然这么简单,这样可是不能让徒弟成长的哦……嘛,矮人的智商就是低,想不到也正常。”太宰一手托着下巴,轻轻晃了晃手中的酒杯,冰块轻轻撞击着玻璃,像是雪夜奔跑的麋鹿脖子上摇晃的小金铃一样清脆,“还是增加点难度好,这样徒弟才成长的比较快。”

“慢慢的成长,循序渐进的温和方式可不适合在港口Mafia生存下去。尽管有强大的治愈能力,但本人并不依赖,把异能当成工具这一点倒是很聪明,但是还远远不够啊……”

他勾起嘴角,对着灯光举杯,融化了些许的冰球在酒水中微微摇晃。





♢♢♢






中也安排的任务的确不难,但是他忘了——

墨知自从来了以后,大部分时间都是跟在红叶姐或者中也身边的,基本上没有独自一人踏出过港口Mafia大楼,不知是巧合还是别的什么,总之她这次才真的算是独自一人出门。

此刻她站在售票处,脸上尽是如临大敌的凝重,“请给我一张到xx街的票。”

“嗯……小妹妹,我们这里没有xx街这个站点,但是你可以坐到xxx站下车再走一段路,这样就到了。”

售票员递给她找回的零钱与车票,她握在手里向他道了声谢。

“哎呀,真是个漂亮又礼貌的好孩子呢。”看着她走进车门,售票员的笑容隐在了阴影里,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给谁打电话,“五号车厢里进了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哦,是那种老大很喜欢的类型,耐看又脆弱,声音好听的让人想把她ya……”那人眼里闪着油腻的光,猥琐的令人作呕,“哎呀呀,等老大不注意的时候我也可以上啊!老大不是喜欢有那层的小姑娘嘛!我等他没兴趣要卖了之前可以好好的爽……嘿嘿……”

  

“我听到了哦。”

墨知的头探进了售票窗口,那双看起来很温柔的眼睛里,是纯粹的杀气,“请不要在别人还没有走远的时候议论他人,这可是基本礼貌。”

看着自己走远了,所以才肆无忌惮的在那里说一些很恶心的话……只是自己唯一算的上灵敏的就是听觉了,要算计谋划什么,最好不要出声啊——

“你你你……”售票员指着她,双眼睁得很大,慌张中还带着一丝不屑,好像是打心里认定这个看起来柔弱的女孩子没有任何杀伤力,就算报警了自己也不会被怎么样。

然而打脸来的很快,墨知操控着血液割破了他的喉咙,尸体靠着墙缓缓滑落,一地的鲜红。

很漂亮的红色,但是……

墨知极快的离开了现场,脑中浮现的是那时候指尖沾染的一点血红,她还是第一次给别人包扎,以往因为「夜莺」的能力她只需要歌唱就好了,这是第一次有人让她帮忙包扎。 鲜血在太宰先生的白色绷带上晕开,像是一颗颗熟透的浆果,比鸽子脚还红,比玫瑰还要红,他的眼睛也像是锈红的血——

真的是,太漂亮了。







——



墨知走进电车的时候,车上已经没有座位了,她拉着扶手站着,独自就像一道风景。

十五六岁的少女,独自一人,美丽纤弱,穿着偏英伦风的jk制服,及膝百褶裙下的黑丝包裹住两条纤细的小腿,莫名就让人联想到蝶翅轮廓的黑边,或者玫瑰的枝叶之类的东西。明明皮肤一点都没有露出来,一些恶心的人还是怀着不善的目光一直盯着她,甚至还有人悄悄挤过去靠近她,若无其事的伸出手——

“哎!”一只凉的让人一激灵的手钳制住了那个猥琐男的手腕,顺着视线看上去,一个一只眼的怪人正在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莫名……脊背、在发抖……

“喜欢美丽的小姐就大胆去追求,像这样偷偷摸摸的算什么呢?”太宰治用了些技巧,一下把那人的手腕弄脱臼了。

  

“啊啊啊啊!!!——”猥琐男泵爆发出强烈的惨叫,周围人的视线都被他吸引了过去,他往后踉跄退着,哆哆嗦嗦指着太宰治“你、你为什么突然袭击我!我要报警!你这是犯罪——”

太宰治手疾眼快的搂住旁边站着的墨知,她凝好打算杀死猥琐男的小刀一瞬间崩解了,她扭头不解的看着他,眼神明明白白传达着“先松开我,我要杀死他。”

然而太宰治玩味的回给她一个调皮的眼神,搂的更紧了。

“这个人打算猥亵我女朋友!我怎么就不能打他了?!我还要报警呢!!!”太宰治也加重了语气来表达自己的愤怒,就像是一个真正的一怒为红颜的少年,说着还真的拿出手机——墨知的手机,拨通了电话。

   

  

 

   

  

猥琐男立马就慌了,想夺过他手里的手机,但是没有成功,只好赔着笑脸道歉,说自己没打算碰她,只是看见那里有人要起来去蹭个座位而已。正巧电车门开了,他咬着牙随着人流溜下车——

墨知和太宰跟着也下车了。

“我现在可以杀掉他了吗?”

“那个人本就该被你杀掉,因为我可是听到他和别人通电话说是要对你下手呢~”

“还是找个隐蔽的角落杀掉他比较好,毕竟在电车上杀人太招人注目啦,你虽然可以控制血液但是又不能控制别人的血,还是要靠近他才能刺杀……”太宰治摸着下巴思考着,“你不如试试看自己能控制血液距离自己多远,保持在这个距离内刺杀,最好连凶器也尽可能的缩小到别人无法察觉。身为那个蛞蝓的徒弟,你能做到吗?”

“师傅不是蛞蝓,”墨知这样反驳过后才向太宰点头,“我可以做到。”

“还有刚才,谢谢太宰先生了!”

说谢谢我吗?——

太宰也笑了,还是太单纯。

  

   

     

小巷里,墨知捏着飞刀的柄甩了甩上面沾上的那人的血,将其收回身体。

“只能做到这种程度了吗?”太宰问她。

“可以凝成更小的针,但那样没有攻击力。”她凝出血针给他看,的确不易察觉,但是威力不够。

“无法攻击体表,那么试试体内如何。潜入别人身体破坏什么的,只要锻炼够你控制的精准度,完全可以无声无息的杀死一个人。”太宰靠着脏污的墙,双手抱胸给她建议着。

墨知恍然大悟的看向血针,这是她的异能,但是用处还是要多加琢磨,凭自己的话当然很难想到——太宰先生的教导真是太有用了!

墨知双眼亮晶晶的转向太宰,有星屑从她眼内闪着,在阴暗的小巷里,她对着太宰认真鞠了一躬“谢谢您指导!”

“啊~我为小墨知做了这么多呢,那你要不要也帮我一件事呢?”

“一定会帮太宰先生完成的。但是我现在要去完成师傅给我的任务,嗯……太宰先生拜托的事情着急吗?”

她眨了眨那双星星一样的眼睛,星星上有他的倒影。

“十万火急哦,但是墨知如果因为我完不成任务,中也那个软体动物会发火到把自己烤熟……咦,光是想想就好恶心……”太宰叹了口气,装作做了很大让步的样子,“那么给墨知半个小时吧,在这个时间内解决敌人,然后来帮我的忙吧~”

半个小时吗……墨知快速计算了一番,发现如果按自己最快速度,且一击致命没有被发现的情况下,三十分钟刚刚好——

果然是师傅口中「狡猾恶心」的太宰先生啊。

“那么我现在就去啦,嗯……太宰先生要在哪里等我呢?”已经到那条街了,墨知小声询问着旁边的太宰先生。

“我就在这里随便逛逛,你要快一点啊~”太宰冲她摆了摆手,然后自己麻溜儿钻进了一家游戏厅。

潜入的过程很是顺利,装作普通的女高中生靠近守卫,然后打晕他们丢到角落。进门之后贴着死角走,干扰了摄像头五秒钟,尽量避免让人察觉。

目标的屋子里不仅他一个人,还有两三个女孩子,笑的很难听,桌子上的红酒也没有师傅的香气浓郁。

墨知躲在衣柜里,冷眼看着他们寻欢作乐,割破皮肤,手指微动操控着血液化为血针。慢慢的……悄悄的靠近……刺入——

好!继续控制着它靠近心脏!——

“啊啊啊——”那人捂着心口开始抽搐,他似乎怀疑是这几个女人害得他,颤抖着手开枪,在临死之前把她们也打死了。

枪声引来了其他人——这可不妙,墨知叹了口气,在其他人赶过来之前溜进厕所,打开那一扇小窗,毫不犹豫的跳下去同时用血液化作绳子拴在树上减缓坠落力量,落地翻滚一圈减少冲力,动作一气呵成干净利落。

拍了拍身上的尘土,她赶去找太宰先生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46)